close

  走過四季    是你給我的力量




  當我覺得孤單沮喪害怕    還依然能堅強




  不管四季    如此無情的交替


 

  我已不寂寞




  因為你和我曾多麼  快樂



 

******************************************************

   【Gini Wawo 襪娃小檔案】no.11 & 12

            姓     名:古比(黃色滴~)  &  耐奇(藍色滴~)  

   出生日期:97.08.11 & 97.10.05 

   性     別:女♀  &  男♂
 

******************************************************

Gini OS...

看著照片腦袋突然唱著A-Lin的四季 (Gini的腦袋會唱歌~(誤))
意外的還蠻適合吧~~哈哈哈~
Gini自己很喜歡第一張和第二張照片哦~
在Hiko的家門口拍的~
拍完忍不住覺得:嗯~拍得真好~(真不害燥……噗~)


古比和耐奇是兩隻用一樣方法做出來的兔子~
雖然是用一樣的方法~
但是感覺在個性上很不同呢~
兩隻我都很喜歡~
看到古比黃咚咚的就像太陽一樣暖暖的讓人心平靜~
看到耐奇頭帶著頭巾就讓我想到:啊…好久沒運動了~(哈)


你們呢?
你們比較喜歡哪一隻呢?
留言告訴Gini 吧~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