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閃好閃~給你甜蜜蜜♥

-----------------------------------------------------------------------------------------------------

He is a tall man 閉著眼時候覺得


有時後笑開了像個小孩 無俚頭到天邊
淘氣的話 我也忘了時間


淘氣的話 我也忘了時間
我們Wsdnesday all together


想這樣的與你
穿越了北半圈 一路星星變成太陽了


想這樣與你
玩遍了全世界 想像火星過Birthday的樣子
Oh god!



有時候我討厭 離你很遠的distance
電話那頭的你對我說 想你俏皮的臉


一起公園散步的Sunny day
and Wednesday we're all together


就這樣的與你
穿越了北半圈 一路星星變成太陽了


想這樣與你
飛越了南半圈 看到猩猩還有大象了(還有瓦力...(誤))


想這樣與你 度過了幾十年
甜甜蜜蜜過Birthday for us,oh god!


**************************************************

【Gini Wawo 襪娃小檔案】no.13 & 14                                   

姓     名:惡魔爆爆  &  草莓爆爆                                    

出生日期: 97.10.12  &   97.10.18                                      

性     別:    男♂     &      女♀
                                         

*************************************************

Gini OS...

第一次嚐試做爆炸頭~
哦哦~我喜歡~♬
頭髮是各用三種顏色的毛線弄出來的唷~~
整個軟軟蓬蓬的 ^。^y


一開始其實惡魔爆爆在Gini心中是設定成要作壞壞的樣子
不過不曉得怎麼做出來這麼的有親和力呢?!(噗~)
而草莓爆爆則是作給惡魔爆爆的另一半~
構想是想做成天使的樣子所以有對愛心的翅膀~
有像嗎??
至少他們倆站在一起還蠻合協的~
耶!



( 背景音樂:歌      名-He's From Africa    演 唱 者-Mon Mon )



右下角有個推~有感覺到甜蜜的就按一下吧
給我點鼓勵嘛~~感恩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