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的上午
坐在公司坐位上放空的時候收到了這包驚喜

這是Gini第一次參加PTT手作版的活動~
其實我不太會用PTT的功能~
所以只知道要寄禮物出去
等著收禮物回來~
什麼是小主人小天使通通搞不懂……XD
於是抱著不知道裡面是什麼東東的心情下~
馬上拆開來看~
(心裡OS:是羊毛氈還是串珠還是橡皮章還是……)


打開來是長這樣滴~
一個很可愛的糖果靴
還有一個不知道是什麼的厚紙版~
還很貼心的附了一張可愛的祝福小卡~♡





鏘鏘鏘~~

謎底揭曉~~
是手工卡片吶~~
好可愛~
剛好是我喜歡的風格唷~~。ⅴ。



放大一點看0。0



再放大一點看~怎麼這麼可愛~大心♡。♡




打開卡片~咦?還有一層~



哇哇哇~是立體的耶~



沒有華麗的顏色反而多了分氣質~
細看也很美唷~
我想它應該是蠟蠋吧!(不然至少也是燈炮:p )
剛好這幾天粉冷給了Gini一點溫暖唷~~



感謝rurutia的禮物~
我很喜歡~
感恩吶~阿里阿多~

開始期待收到下一個禮物了~呵呵




*題外話*

星期天趕在北門郵局中午12點關門前坐小黃去把我準備的禮物寄出了
回到家才發現原本規定20日晚上12點前要po郵掛單編號的規定不知不覺變成21日了…
然後……我本來準備好的聖誕卡片也忘了放進去……
臨時坐在小黃上面用小卡寫了簡短的話…小黃司機還一直踩煞車…(是故意的嗎?!)
字歪歪的實在很醜……真是有點對不起收到我禮物的網友吶~
果然做事匆匆忙忙的是不行滴……
壞習慣要改掉…>_<

不過希望我的禮物收到的人會喜歡嚕~~
等她們收到了我再來po文~免得就沒驚喜了~。ω。

最近一連串大概都是聖誕交換禮物的文
敬請期待唷~耶~
(我知道創意市集還差下集~I know~等等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