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我這裡有些糖果~分享給你~希望能帶給你好運~



我們通通有~大家一起來喲~~Happy ☆





**************************************************

【Gini Wawo 羊毛氈】no. 4  

姓     名:送禮小熊    

出生日期: 99.4.18    

性     別:      
    

**************************************************

Gini OS...


這隻送禮小熊是參加花花老師開的課學滴~

很可愛吧~哈哈哈~

咖啡色是我做的~

黃色和肉色是花花老師做的~

水藍色和藍綠色是當天另外兩個同學做的~

一群小熊有沒有像是在祭拜某個小星球呢?哈哈

怎麼我的小眼睛+小鼻子+肚子下垂……噗~

總共花了三個多小時完成~很開心~

希望大家會喜歡唷~♡





題外話:

剛剛發現距離上一次戳羊毛氈已經是一年前的事了~

真是歲月不饒人丫~哈

現在是Gini公司的忙季~

加班加的每天回家都呈現不想動放空的狀態~

整個腦袋有點當機了~



六月份開始會再認真開課滴~

也找了幾個交通方便的地點~

大約五月二十日左右會公佈課程

如果大家想收到Gini的開課通知的話

可以留下E-mail

這樣Gini到時候就會主動通知開課時間嚕~


^_________^

請大家繼續支持Gini吶~感恩~♡
我會努力滴~衝丫~~~(碰?!)





踩踩樂持續前進~Go!
(↑↑ 點我 點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