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一定想不到 我每天努力的微笑 為了讓你看到  就算只是一秒




我想你一定不知道   我常常為你而煩惱   這樣真的太糟糕   有戀愛的徵兆




現在說 我愛你 似乎還太早 我們還沒有擁抱




太多的煩惱 是自找 先做個朋友 也很好




如果你 看出我 所有的煩惱 會不會變得驕傲




掉進了暗戀 的圈套 誰來告訴我 怎麼辦 才好





**************************************************

【Gini Wawo 襪娃小檔案】no. 20

                    姓     名:害羞叮噹                                    

出生日期: 98.3.3                      

    性     別:男♂     
                       

*************************************************


Gini OS...


這就是Gini同事慧玲訂的第三隻襪娃啦~
好像沒有人猜對厚……
大家都忘了小叮噹是童年時的好伙伴了嗎?
(一直很不習慣叫他哆拉a夢~~洩漏年齡了嗎?哈)


本來Gini有限定不做既定品牌的襪娃
因為怎麼做都會是仿的~
不過後來覺得
有這個機會是個挑戰就嚐試看看~
而且小叮噹我很熟~小時候天天看~
所以就答應了~
若不是因為這隻娃娃~
我還真的不記得小叮噹有尾巴呢……


印象中沒看過小叮噹臉紅厚~~
我只記得他有暗戀附近的貓~~(有記錯嗎?)
所以決定給他一個新的形象啦~~
口袋還放了小花可以拿去騙女孩子~(誤)
哈哈~~
大家還喜歡嗎?


最後
放上盈盈、芸芸和襪娃的合照囉~
(想必這橋了一會兒才拍成的~小朋友很難搞定~謝謝慧玲~♡)
叮噹看起來都快跟芸芸一樣大了~哈




【 背景音樂:暗戀  /  川島茉樹代 】

( 本來想放“愛情限時批”的說~莫名奇妙的也很合~
大家自己看著圖片跟著唱吧~~哈哈哈 )




了解叮噹先生暗戀心情的請按個右下角的“”吧↘
想給Gini鼓勵的也請按個“”唷~~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