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

 一個突如其來的好奇心

 Gini拿了一隻不要的襪子、一把剪刀、一團衛生紙、一支麥克筆、還有一個衣服上掉上來的鈕扣

 就這樣做了生平第一隻襪子娃娃

 做出來的娃娃並不精緻也不完整

 但是

 做出來的當下好開心好開心~♡

 

 然後

 就開始試著做各種不同的娃娃

 在做的當下可能一個念頭閃過下一刻襪娃就有不同的樣子表情~

 每一隻襪娃都有了自已獨一無二的個性

 送給朋友朋友也開心~♡

  

我想我會一直做下去吧~

 雖然只有下班後少少的時間~

 希望看到我的襪娃的你們也都能感受到襪娃帶來的開心唷~

 
********************************************************************

 題外話:

 1. 這裡是Gini的第二個BlogGini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在這裡只分享Gini做的襪娃or其他手作~

      原先的 無名Blog 則是寫心情用的囉~

    請大家多多指教^________^

 

2. 有人眼尖的發現部分照片上的網址打的是pixnet的網址嗎?

      哈哈哈

      那是因為本來是要搬家到那裡後來發現yahoo比較方便

      但是改圖片對我這個沒學過繪圖軟體的人來說太困難了~

      所以就將就點不要太計較吧^________^

      把修圖的時間拿來做襪娃更好~呵呵~

      不要偷用我的圖唷~感恩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