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存在能證明愛情多美好
 


你的存在讓我的世界更美妙 

 


你的存在要維持到天荒地老 沒有人可以先把手放掉 

 


我的存在是你沮喪時的解藥 

 


我的存在是給你快樂沒困擾 

 


我的存在要當你永遠的依靠 

 


難過時到我懷抱




從今後愛的火花 把我們星空照亮
再也不要心浮氣躁


 


不在乎多少煩惱 就這樣白頭到老 
心甘情願被套牢



你的存在能證明愛情多美好

 


你的存在讓我的世界更美妙

 

你的存在要維持到天荒地老 沒有人可以先把手放掉 

 


我的存在是提醒你記得吃飽 

 


我的存在要哄著你早點睡覺

 


我的存在是在你生病的時候    陪你吃苦苦的藥

 


從今後愛的火花 把我們星空照亮 




再也不要心浮氣躁

 


不在乎多少煩惱 就這樣白頭到老




心甘情願被套牢




**************************************************

【Gini Wawo 襪娃小檔案】no. 16 & 17            

          姓     名:琪琪豬 & 志遠羊                                 

出生日期: 97.10.29                                     

  性     別:女♀ & 男♂           
                       

*************************************************


Gini OS...

琪琪是Gini從五專到現在的好姊妹之一
也是最早結婚的一個~
所以Gini做了一對婚禮娃娃給她~
這也是Gini做的第一對婚禮娃娃唷~~
( 新娘很美吧~~呵呵 )



一開始琪琪跟Gini說她想要一隻豬和一隻羊~
Gini以為豬是男生羊是女生~結果是相反的~
讓我思考了很久~
然後~~
琪琪說想要新娘給人的感覺是“鮮艷活潑又有氣質的…”
Gini不禁的想……好矛盾的感覺哦~活潑的氣質是啥?

做出來你們覺得有達到標準嗎?




娃娃放在收禮台上感覺還蠻不錯的說~~
等我結婚的時候也要自己做一對~哈哈哈~



想看琪琪婚禮照片感受幸福的,請點↓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ginido&book=29



( 背景音樂:歌      名-存    在 演 唱 者-曾寶儀


這首歌是蠻久以前的歌了~
收錄在阿寶-我們的童話專輯裡~
Gini非常喜歡他的歌詞
到現在都還能背完整首唷~~
沒聽過的可以去找來聽聽看~
不管是朋友還是情人~
身邊總會有個人是值得你去珍惜而你也被珍惜的
大家要幸福吶~♡♡ )




以為結束了嗎?
還沒還沒~還有續集
這一篇先醬啦~
圖好多~~怕有的人電腦跑不動~~

次回預告:琪琪豬&志遠羊製作方式Q&A外拍過程大公開~~

請期待唷~~♬



喜歡這篇的請按個推給Gini鼓勵吧~↘
祝福他們幸福的也請按個推給他們知道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