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mu Mumu~我撒嬌的聲音~仰望天空~我的愛在那兒呢!



大家安安~我是MuMu~一個文靜的小女生

 我會煮飯~

 也喜歡浪漫~♡

 

不管白天還是晚上我常常都看著天空~



因為~Supper撲撲獅是我的男友~( > . < 他總是飛來飛去的~)

 不過只要他回來我還是很開心~噓~不要打擾我們囉~

 

*****************************************************

  【Gini Wawo 襪娃小檔案】no.4  

     姓    名:仰望天空MuMu獅

     出生日期:97.06.11

     性    別:女♀ 
 
*****************************************************

 Gini OS...


繼Supper撲撲獅給了gigigi後

說好要給同事Sun的獅子還是要做出來

剛好買了做毛球的小工具

於事把家裡各種毛線都弄成毛球讓她選顏色



在經過烏龜長毛的時間後

終於選好了

一個近乎白色的粉紅色

這可讓我傷腦筋了

而且他還指定要有像PINK芭蕾馬兒的頭髮~

哦哦哦~這烏龜毛長得不短吶~



剛做完的時候

哈哈哈~根本就是白髮魔女~

不過還好後來綁起來的感覺還不錯~呼~好險~

看著她感覺她有一直發出mumu的撒驕聲

一整個粉嫩公主風

整個就是小女人的感覺 (跟Sun的脫線好像有點不像厚…哈)

不過可以肯定的是

她們倆都是向著男友的

總是看著等著呢(可以嫁一嫁了啦~哈~)

 

最後~確認主人是誰~肚子還有小太陽呢~哈

 

要好好對他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