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SUPPER撲向天空~我是SUPPER撲撲獅~曬曬陽光暖洋洋~

大家好丫~我是Supper撲撲獅~一隻親切和藹的小獅子

 

別看我光溜溜的唷~>///<

 只要穿上我的Supper披風~我就會到處飛翔去幫助需要幫助的朋友~

 也可以隨意到我想去的地方想休息就休息~

 偶爾我也會躲在花叢裡觀察路人唷~你曾發現過我嗎?

不過太遠的地方現在坐高鐵很方便~呵呵呵~小小的偷懶一下 :p

 

*****************************************************
       【Gini Wawo 襪娃小檔案】no.3

   姓    名:Supper 撲撲獅 

   出生日期:97.06.05

   性    別:♂男

 ****************************************************

 

Gini OS...

 

說到SUPPER撲撲獅的構想丫……
呵呵~
原先是同事SUN說他想要“獅子”
所以就做了出來
但是豬頭的我沒用消失筆畫線而是用了簽字筆畫線
導致牠的下巴不小心多了一條黑線~
所以當然不能送人嚕~
家醜不可外揚咩~
所以SUPPER撲撲獅的主人就這樣變成gigigi了~呵~


本來撲撲獅什麼都沒有~光溜溜~(///羞///)
不知哪來的神來一筆突然想到小時候的“克拉克”
所以有了SUPPER披風嚕~
(克拉克真不是蓋的~這麼多年了現在的小孩也知道那是超人裝)
看著它飛來飛去心情就會變得很好~
所以有一陣子我就帶著他到處玩嚕~
又是一隻不想讓它離開的襪娃~嗚~


不過為了讓他有所屬免得我又私藏了~
所以弄上gigigi的名字了
希望gigigi能對他好一點嚕~♬


 
 
(註:gigigi是Gini的姊姊~因為覺得叫gigi的人太多了~所以就多了個gi…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