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3591.JPG

自從上次將小熊的盪鞦韆完成後

一連串的室內布置與文案的撰寫

讓我和Gini忙到一整個爆炸

也讓部落格空白了一段時間

好不容易,Gini願意放我三天假...讓我有重獲新生的感覺

YA!!我自由了....(謎之音 : Gini沒看見...Gini沒看見...)

所以,也應該來把部落格澆澆水了

DSCF3601.JPG

在木工裝潢結束後,想想也是該把室內空間開始填滿的時候了

第一個想到的就是Gini的工作桌

Gini很貪心的想要兩個超....大的工作桌

理由是...她東西很多~~><

為了找到適合尺寸與合理價格又要兼具質感的桌子

可讓我和Gini跑遍了整個高雄

終於,在高雄某的荒涼的倉庫裡的最...邊邊角落

讓我們挖到了這兩張桌子

夠大夠穩夠質感...重點!!價錢夠合理^^Y

裡面的那張椅子是Gini在特力屋不小心看見的

乍看之下很平凡,不過坐起來包覆性與舒適性卻異常的...讚

DSCF3600.JPG

Gini有了自己的工作桌

那...倫家也想要有我專屬的小天地

無奈!!空間不大

好說歹說之下Gini終於同意給我一個小地方

那我當然是選了一個我肖想很久的沙發嚕!!=(00)=Y

這一組是訂做的,所以呢...全世界找不到第二組一樣的拉~哈哈

它是藤織式皮革沙發

由於幸福草是綠色的,所以大膽的採用草綠色的下墊

但又不想太過於亮眼,故...背椅選用白雲白

貪婪的我心想,既然是自己要坐的,那就要用好一點

所以彈簧部分選用獨立筒式

訂做好送來工作室的那一霎那

我差點感動到哭出來~~真是太有質感了(我自己認為啦!!)

一個人在上面滾了好久~

我也有想要的Fu嘛.....= =

DSCF3603.JPG

DSCF3604.JPG

為了節省一些經費與力行環保

我將房東阿嬤不要的四方櫃和浴室裡用不到的角櫃

拿出來東擦擦西擦擦,把一些十幾年的灰塵擦掉

在上個蘭花白的乳膠漆

在試著擺上工作室的任意角落

想不到...一整個搭...哈哈!!我真是太天才了~

DSCF3597.JPG

教學桌的部分也是一整個頭大

Gini想要可以容納8~10人的大桌子

天曉得這麼大的桌子造價不斐

不過,基於需要...還是把幾十個小朋友送給別人

換來這些冷冰冰的桌椅

唉!!一個小朋友懷孕也要10個月,那要生幾個才夠壓><

看來我要努力一點,還好醫生說我的...很強壯

沒問題的!!加油(Gini妳說是吧!!)

DSCF3706.JPG

桌子有了,接下來當然是缺架子嚕...

由於Gini有超......多小東西

所以需要很大型的架子

不過我和Gini看了很多大型的掛壁架

質感好的,幾乎要3~40個小朋友...

這...讓我們考慮了很久

最後...我決定自己來...

以層板的方式,先裁切了9支1米2的松木板

加上L鐵固定在牆上

DSCF3713.JPG

就變成這樣子了...

可是...看來看去

感覺好像缺少了什麼...

嗯...質感,是質感...

所以,小弟又在旁邊加了一些裝飾

再把L鐵的部分刷上油漆...

DSCF3719-1.jpg

裁切了一些半圓形木棒

釘在架子中間與兩側

想不到...效果好到一個爆炸

質感立現

穩固性又大大的提升...

媲美市售的掛壁架...價格不到1/5

我果然是天才...哈哈哈(一整個驕傲><)

DSCF3737.JPG

因為Gini的材料都是小東西

我們討論了很多收納方式

最後決定用罐子

可愛又有Fu.....

上架後...果然一整個爆炸的Fu

我當工程師真是太可惜了

應該要當藝術家...(不可以吐我槽= =)

DSCF3732-1.jpg

忘了提一下

在這段期間Gini從"日本"引進了櫻花樹(嘿嘿..我亂說的啦)

不過是"實幹"的唷(不要說我罵髒話><)

還有一些草皮,是真的草皮...不是塑膠的...

Gini說鞦韆就是要在草地上才有味道..(什麼味道...??= =)

她想要這個Fu很久了...(這麼多Fu....妳不知道Fu很貴嗎!!)

DSCF3725.JPG

DSCF3730.JPG

DSCF3728.JPG

大致上的東西都有了

就缺桌子了

Gini想要一個可以擋住外面直接看進來的桌子

順便可以放成品展示

一樣,看了很多桌子後...實木桌最有感覺

當然價錢也最有感覺

最後,一樣我決定自己來感覺...

自己賺比較實在...

索性又去裁了一堆松木板...

打磨...東敲一下西敲一下...

桌子出現了....不過....

DSCF3726-1.jpg

太矮了啦....

擋不住外面的關愛眼神....ORZ

還好...推到牆壁看起來還挺適合的...

不過就因為這樣...

本來只要釘一個桌子...

不知怎麼搞的...變成三個桌子...

老婆大人...妳說這是為什麼呢~??><

DSCF3735.JPG

還好...在小弟還不算笨拙的雙手下

這三張桌子看起來還挺有感覺的...

Gini問我要不要考慮轉行當木工...

我當然是義不容辭的說.........不要ㄌㄟ

快累死我了....

DSCF3742.JPG

這段時間為了趕在6月初的某一天開張

工作室是一整個爆炸

所以我和Gini還有很多東西要整理

因此部落格有時候會雜草多一點點....

不過我會努力來澆水的...希望大家繼續支持"幸福草"唷!!

後記.........

我真的不知道Gini私藏的材料有這麼多

光棉花就大到嚇屬偶嚕...有圖為證....她還笑得很開心

DSCF3686.JPG

幸福草手作工坊  籌備ing (預計100/6開張)

地址:高雄市橋頭區橋南路3

         (近:捷運橋頭站、捷運橋頭糖場站、橋頭火車站、橋頭老街)

 

Gini 的部落格:

    Gini Wawo 手作襪子娃娃屋

    Http://www.wretch.cc/blog/giniwawo

 

關鍵字:高雄、木工、鞦韆、櫻花樹、壁架、工作桌、木工、松木板、層板、罐子、沙發椅

獨立筒、鋸子、皮革、倉庫、棉花、特力屋、L鐵、打磨、草皮、實木桌 

 

                           【 I'm  Hik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