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3029.JPG  

在昨天木工~電燈與冷氣裝置完成後

我坐在門外的實木椅上,左看右看~

恩~總覺得哪裡好像不太對.....

是顏色嗎??不是...

設計嗎???也不是....

那....究竟是哪怪怪的呢???

發呆了許久....

阿!!!!地板~就是地板....

原本大理石的地板,太昏暗了

與木作裝潢的搭配上,顯得格格不入~

冰冷感太強烈!!!

當下,我就去找了裝潢行的師傅~請他來幫我處理

約定早上8點左右,可是.....

師傅遲到了拉!!!快9點才到,害我傻傻的等了一個小時

好哩加再!!橋頭早上的空氣好到一個摔倒

讓我充滿摔倒的fu

DSCF3048.JPG  

師傅一到,二話不說~就開始把白膠桶拿出來

開始在地面上刷上白膠

看似好像簡單的動作,不過卻有幾何學的路線

這師傅挺有藝術感的

可是接下來師傅說要等白膠乾到一定的程度,才黏的上

這可讓我等了非常久

大約兩個多小時左右

 

DSCF3051.JPG

DSCF3050.JPG

所以我就趁著這段空檔開始研究師傅所帶來的塑膠地磚

因為之前有先和師父說想要的顏色

所以他就帶來了這個

我看了看,這塑膠地磚沒有背膠

就問了師父為何沒有背膠

師傅說 : 有背膠的大多是特力屋或是DIY在用的

師傅說有人把背膠送去檢驗

發現背膠是有揮發性與毒性

且背膠再黏貼時會容易到處黏

所以一般的師傅遇到有背膠的塑膠地裝,

通常沒有什麼意願代工

所以師父們都是使用這種沒有背膠的地磚

看了一下,質感好像不錯~~~

不過顏色~好像有點差異~~

想說算了!!反正人生不管任何事都是一場賭注

不差這個地磚

男子漢大丈夫,怎麼可以為了這種小事退縮,會被Gini笑

我....拼了!!

DSCF3060.JPG  

師傅在裝貼的時候很帥氣的戴了一頂帽子

室內也沒有太陽,我也搞不太懂為什麼要戴帽子

不過看在帥氣的份上,我就不忍心問他了

貼了一半,有點Fu~但是還是沒什麼感覺

不過師傅貼得很細心,這一點我超感動的

應該是我天真無邪的笑容感動了他吧!!哈哈哈 =(00)=Y

DSCF3081.JPG  

在師傅奮戰了兩個小時之後

終於完工了!!!

一整個溫馨有質感,有房間的感覺

在師傅離開後,我躺在地上打滾

滾壓滾壓.....

然後....不小心被房東阿嬤看見

她....傻眼了,笑笑的走回房間

我!!!!窘了......超丟臉的拉><

師傅算帳的時候,很實在唷~大約七~八千左右

空間大小約八坪,我去特力屋看

含工帶料一坪就要一千四左右....

所以師傅是好人...好人耶,

果然橋頭充滿了好人

DSCF3085.JPG  

裝修的部分,終於告一段落了

有屬於我和Gini的鄉村風

接下來,應該就是創意思考時間了

要來想想內部空間擺設,

要讓裡面充滿幸福的鄉村風

 

幸福草手作工坊  籌備ing (預計100/6開張)

地址:高雄市橋頭區橋南路3號

         (近:捷運橋頭站、捷運橋頭糖場站、橋頭火車站、橋頭老街)

 

Gini 的部落格:

    Gini Wawo 手作襪子娃娃屋

    Http://www.wretch.cc/blog/giniwawo

 

幸福草。手作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關鍵字:高雄、手作、教學、老街、手工藝、裝潢、橋頭、幸福、工作室、

塑膠地磚、木紋、木質地板、特力屋、油漆、燈炮、空氣、分享、幸福草

                                                         【 I'm  Hiko 】

 

arrow
arrow

    幸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