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一天~Gini被奇摩的“限量紫色大同電鍋電到了
於是在經過“深思熟慮”的一分鐘後按下了結帳~
當作送給Hiko新家的賀禮~(其實是自己想要~哈哈)

原始網址在這邊
(說是限量但是一直都在賣……)




過沒多久電鍋就送到嚕~
就由小粉來開箱吧~呵呵~



包裝良好~10人份的電鍋~



金字招牌~用了二十幾年也不會壞~



打開嚕~紫色是什麼樣的紫色呢??



鏘鏘~是這個紫色唷~比網頁上的再亮了那麼一點~
還在合理的範圍內~
(大同大同國貨好~大同品質最可靠~♫♪♬)



Hiko 扳扳樂ing



Hiko 打開研究ing~
(小粉:我…我被壓住了…救命丫…)



全部的東西有這些:
內鍋、內蓋、蒸盤、量杯
電源線、不知名的綠線、飯勺、說明書、保固書



小粉:老公…我們為什麼要在這裡面…



小藍:放心~我會保護妳的~我有飯勺~((誤))



結論:西((大誤))




~ 小藍、小粉開箱文下台一鞠躬 ~




題    外    話

很久以前
Gini還在唸書是個窮學生的時候
住到外面租房子有了一個小小的廚房
很想要買一台大同電鍋來用可是沒有$
於是也很窮的Hiko掏了$
買了一台二手的大同電鍋當作“情人節禮物
(好務實的我們丫…)
這也是Hiko第一次見識到大同電鍋的威力


然後那台電鍋就這樣陪了我們一年
煮了不少好吃的東西
一年後Gini畢業了回台北電鍋就跟著我回來
家裡變成了有兩台電鍋

某天
Gini爸很開心的跟Gini說
他把電鍋賣掉囉~
而且賣了600元耶~

=   =

那是情人節禮物耶…
本來以為可以跟著我們一輩子的吶
其實覺得蠻難過的

但是賣了就賣了也拿不回來了
所以這次才想再買一台電鍋回送給Hiko
希望它能陪著我們過更多未來的日子
雖然紫色的有點跳 tone ~哈哈~

就醬啦~

紫色大同電鍋的由來

。~ The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