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盈盈~~♬♬




大家好~我是芸芸~盈盈是我的姊姊~~♡




盈盈:芸芸丫~姐姐帶妳出去玩~妳要乖乖的唷!ˉ
芸芸:好~~~♬♫♪♩♬ˉˉˉˉˉˉˉˉˉˉˉ




芸芸:是小溪耶~~小溪嘩啦嘩啦啦啦啦~~♬♫♪♩♬




芸芸:原來這裡是石碇蕨類教室呀~姊~教我認識植物~~




盈盈:這是“辣椒”~~(誤)




芸芸:那這是什麼丫~好漂亮哦~我聞聞看~~




盈盈:媽媽說小朋友要有禮貌~看到大鳥哥哥要問好唷~~




芸芸:小鳥姊姊好~~~我們要回家了~byebye~~




**************************************************

【Gini Wawo 襪娃小檔案】no. 18 & 19             

                    姓     名:盈盈芸芸                                 

出生日期: 98.01.20 & 98.02.12

  性     別:女♀     
                       

*************************************************


Gini OS...


呵呵~
盈盈和芸芸是同事慧玲訂作給女兒的禮物唷~
總共訂作了三隻~今天先分享兩隻~
為了她們~
我可是看了好幾天的 momoTV 還有幼幼台哦~~
(其實還蠻好看的…XD)
如果有人覺得上面文字太幼稚的話……
嗯……一定是momo台和幼幼台害的……


回歸正題

盈盈是大女兒~今年五歲~
是個喜歡唱歌跳舞想學鋼琴喜歡粉紅色的可愛小朋友~
所以我就照著這個方向做出了這隻盈盈娃娃~
用的粉紅色也是常出現在慧玲身上的顏色~
可愛吧~♡♡♡
而且三隻襪娃讓盈盈選~
盈盈說她最喜歡這隻唷~~~
聽到的時候Gini超開心的~(轉圈圈♬)


芸芸則是小女兒~
是今年3月才剛出生的雙魚座小牛寶寶~
這隻小牛Gini想了好久才做出來的~
因為之前沒做過~
而且原先的構想是做黑白乳牛的感覺~
結果找遍Gini知道的襪子店通通都沒有適合的襪子~
最後決定
既然是姊妹就用同一系列的襪子吧~~哈哈哈~~
芸芸現在還不會說話~
希望她也喜歡小牛牛囉~~



至於第三隻嘛……
後天再來揭曉~嘿嘿~
是隻大家都認識的卡通人物哦~~
你們猜猜看是誰丫?哈哈哈~


題外話:

-----1-----

就在做完小牛的同一個星期……我遇見了乳牛襪……
真是的……
想買的時候反而買不到…不想買的時候就遇到了……
先買下來再說……
呼~~  


-----2-----

這次的拍攝地點在石碇國小後方
是的~
Gini自己一個人帶著娃娃跑到石碇去了~
還坐錯公車被放在荒涼的地方等對的公車……XD
那地方空氣清新、民風純樸唷~
有空大家可以去逛逛~
那兒也有個襪娃達人開店~
跟Gini的風格真是完全不同呢~哈哈哈~


【  同  場  加  映  】


芸芸:姊~姊~教我跳舞~~




盈盈:跳舞丫~好丫~~




盈盈:看好囉~跟著我一起做~~




第一式:站直直~手向下圍圈圈~




第二式:腳向右點~身體向右彎~




第三式:抬腿~~JOLIN也是用這招唷~




第四式:劈腿~~~




盈盈:都學會了嗎?
芸芸:姊姊好棒哦~~❤




有默默在心裡跟著盈盈跳舞的請按“”↘
(如果你真的跳出來了更要推~~哈哈哈)
想給Gini鼓勵的也請按一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