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兒小兒公主    妳是一個公主


多可愛的公主    就像一份禮物


帶著魔法長梳    和透明色的白兔


一圈圈漂浮在愛的國度


**************************************************

【Gini Wawo 襪娃小檔案】no.15            

姓     名:蕾蕾                                 

出生日期: 97.10.21                           

性     別:女♀          
                       

*************************************************

Gini OS...

呵呵~

第一次嚐試用了像貓眼的娃娃眼睛~
襪子的顏色也難得的不是淺色而是亮眼的桃紅色唷~
襪子本身還帶有閃亮亮的光芒~
對我來說算是個大躍進吧~
通常都習慣比較柔和的顏色^_^
不過我還蠻喜歡的唷~♬
不要問我她是什麼動物~
因為我也不知道她是什麼動物~
就當她是隻小精靈吧~:p

她的特色我想是那全身的蕾絲吧~
就像個小公主一樣
畢竟平民是不可能全身蕾絲滴…
蕾絲好貴…
Gini是平民…要說是貧民也可以…

希望你們會喜歡她囉~♡


( 背景音樂:歌      名-小公主 演 唱 者-LaLaBa徐佳瑩
http://tw.streetvoice.com/music/user-song.asp?au=7445
點網址可以試聽↑是首前面很可愛後面很實際的歌唷~呵~ )



右下角有個推~願意給Gini鼓勵的就按一下吧
感 恩 吶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