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Pink芭蕾馬兒

本來我是個光頭愛跳舞的小女生

但有一天Gini在看ANTM~突然決定幫我駁髮~

SO~我有了一頭捲捲蓬蓬的粉紅髮


GINI還會幫我把頭髮綁起來唷~

我常綁成公主頭坐在窗邊

幻想自己是小公主在等白馬王子

我覺得Ayumi好漂亮~希望她也覺得我可愛



要是有一天 

我能和他一起跳舞那該有多好呢~♡


********************************************************

  【Gini Wawo 襪娃小檔案】no.2  

    姓         名:Pink芭蕾馬兒

    出生日期:97.05.21

    性        別:女♀

  *******************************************************

 
Gini OS...

 
做出Pink芭蕾馬兒超開心~

效果比我想像中的好~

裙子是畢業時HIKO送我花的緞帶~

一整個芭蕾~哈


話說Gini小時候也學過芭雷

而且還是有名的“蔡瑞月舞蹈社”

(有人還記得嗎?那是個古蹟~後來被放火不過改建後還在唷~)

 

嗯…

大約幼稚園大班還是小一的時候吧

那時候就劈腿劈不下去了(看我多專情~XD)

大家都跳來跳去劈來劈去我都不太會~

但是我還是喜歡上課~

因為~那邊每次準備的點心都好好吃哦~

牛奶+小蛋糕或布丁

每次上課中間大家都會圍一個圈圈聊天

有次老師就叫我站起來~

因大家說我是全班最“健康”的小孩

因為我肚子圓圓的身材就像Pink馬兒一樣~哈

 

幫Pink馬兒駁髮是因為正在看ANTM~

ANTM從第一季看到現在第十一季~

每季的大改造是僅次於總決賽的大重點~

最有爆點的通常是誰被剔了超短髮甚至光頭~

或是誰被駁髮有多痛多辛苦但事後超美~


嗯~

我有感受到駁髮的辛苦了~

因為那顆頭花了我整整一顆半的不便宜毛線~

而且花了很多很多時間……

還好最後成果我很喜歡呢~耶♬

( P.S 濱崎步圖片版權為濱崎步所有~我愛她的造型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