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Gini 把 Blog 多加入了些東西唷~

  
      一個跑馬燈~(上面)
      一個生日倒數時鐘~(右邊)
      一堆大家的連結貼紙~(也在右邊)


希望這裡可以愈來愈豐富~^。^



如跑馬燈上所寫的
Gini 右手大姆指受傷了~
昨天晚上洗梳子的時候太粗魯~
結果梳子刺到指甲跟肉連結處的裡面…
當場流血~怎麼有人這麼笨……>____<
偏偏在趕工的時候……呼~~
平常還不覺得~
受傷了才發現右手大姆指好重要~
現在拿不住針…痛丫……
所以縫製襪娃只好暫停兩天~~真是不好意思丫……
吃了牙醫給的消炎藥跟止痛藥了…(應該也可以吧?)
大姆指丫…你快點好起來~~


另外~~
放了個生日倒數時鐘~~
雖然不想承認自己愈來愈老了~
但是生日有禮物所以還是有所期待~
到時候你們會送我禮物嗎?呵呵呵~~


然後~~
放了大家的連結貼紙~~
大家互相加油交流吧~~
茫茫 Blog 能相遇也是緣份丫~~哈
不知道有誰有做貼紙我沒放到的~
請自動給我語法吧~~

最近Gini也想做連結貼紙~
不過想必又要花上一天的時間研究吧…
我跟繪圖軟體不熟吶……… >_______<


就醬~~
打字手也在痛…
我打的是無蝦米
空白鍵跟右手姆指是好朋友…
你們了解他們的情誼嗎……   T________T



時鐘&跑馬燈出處:

優 小 米 瘋 話 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